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13 陈川    点击:[]

为全面有序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9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细俤主持。

C37E

线上会议

学院教学副院长邹茂扬对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解读了拟出台的院级督导、教学团队、新进教师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对班导师遴选、新进教师培训、专业教育等近期工作做了简单布置。

院长李飞对学院绩效考核的思路做了汇报,并进一步强调了线上教学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位老师尤其是缺乏线上教学经验的老师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将网络课堂工具的选择、线上教学的组织安排、课堂效果的监管、信息的反馈收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保证线上教学的效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宇忠表示,学生口会加强对学生课堂考勤的监管,做好学生信息的收集,全力配合教学口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细俤简要介绍了学院人事、宣传、学校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中关于审核评估和线上教学的要求,对新生线上报到、师生见面会和专业教育等事宜做了工作通报。对于疫情防控,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落实属地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格自我管理,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林细俤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提前做好就业指导;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将指示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勇挑时代重任,站好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治学习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内部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