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2022年区块链产业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顺利落幕

日期:2022-11-16     点击:[]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也许就是对辩论的最好诠释。强大的气场,碰撞的火花,在一瞬间迸发!经过层层选拔,一众辩手们早已摩拳擦掌。

11月5日晚七点,本次2022年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1108教室拉开帷幕。

辩题回顾:故事的结局重不重要

精彩瞬间

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罗霞总结此次辩论赛。

颁奖典礼

至此,2022年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现自我青春风采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辩论赛虽已画上了句号,但”思辩“绝不止步,让我们同辩论队的小伙伴一起继续在思想碰撞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学会理性分析,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包容的胸怀看待周围的人和事。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东坡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活动月 | 关爱自我,拥抱青春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