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学院党委带队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

日期:2023-02-22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月20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林细俤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宇忠、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同、2022级辅导员罗霞一行分成两组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查课工作。

巡查组深入教室,仔细查看课堂情况,对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林细俤对同学们开学第一堂课的上课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关心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复习情况以及过了一个长假,对新学期的调整适应情况;同时林细俤勉励同学们新年要有新气象,要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

17F98

此次查课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是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院的学生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里,开始新的知识航程遨游学海,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齐心协力、以评促强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听课管理办法(暂行)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