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开展党史教育课

日期:2021-05-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经验、昂扬斗志。5月7日晚,区块链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在2304教室为学院全体同学及学工队伍上了一场内涵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在党史课上,何晋重点围绕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何晋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逐步深入剖析了这段历史,同时,他还站在各当事国的角度对战争背景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让同学们懂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对于新中国,对于中华民族的重大意义。本次党史教育课内容丰富,结构紧凑,同学们认真专注,完全沉浸在了精彩的讲解中,如同回到了紧张窒息的朝鲜战场。

通过本次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党史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民族自豪感,明确了自己的历史责任和时代重担,提高了学好专业的内动力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武志学应邀参加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项目组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