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17     点击:[]

2021年4月15日,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晋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何晋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具体目标。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他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详细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并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何建新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获批新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