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批新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日期:2021-03-2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区块链产业学院申请增设的人工智能(080717T)专业获批为2020年度新增备案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旨在培养人文素质、数理与工程知识、业务能力协调发展,面向四川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面向智能行业应用,系统掌握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满足地方、行业与社会的智能化建设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工程技术人才,使其能从事智能系统、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决策、智能产品、智能教育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工程应用、决策管理和教学等工作。

学校紧扣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需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大力实施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基础上开展集群式的专业建设。学校将继续科学构建与布局专业结构体系,强化专业内涵,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21第二届区块链创新与产业发展峰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