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正文

放歌伟大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区块链产业学院喜获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1-07-05     点击:[]

放歌伟大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6月26日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暨2020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航空港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承办。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范广洲、舒红平、朱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建,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2020年度青春榜样获得者以及22支合唱代表队等师生参加了活动。

周激流书记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为2020年度“志愿者之星”“自强之星”“双创之星”“学习之星”“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十佳青年”获奖个人(团队),以及“十佳学风班”“红旗分团委”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余敏明校长宣读青春榜样表彰文件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学校机关党委合唱的《保卫黄河》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的序幕。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随后,各支代表队都纷纷登台,表演精彩纷呈。

此次晚会,区块链产业学院代表队高歌了一曲庆祝建党百年版《少年》。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这首青春激昂、催人奋进的歌曲当晚响彻成信大夜空,点燃了全场师生的激情,成为了全场最亮眼的星星!

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代表队

最终,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代表队荣获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此次红歌赛充分展现了区块链学子们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怀,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神采飞扬的青春活力。在合唱排练期间,全体参赛人员投入了大量心血,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克服时间紧、课业重等诸多困难,只为在舞台上展现出学院风采!本次荣获一等奖是每一位区块链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真正展现了区块链人的热情与活力!

上一条:学校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