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0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7月1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校友办公室、区块链产业学院四个党支部,在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同志的带领下,赴蒲江县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英烈伟绩,赓续红色血脉。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的成都战役纪念馆,仔细观看了纪念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深入了解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

全体党员在马洪江同志的带领下,手持黄色菊花,缓缓进入与成都战役纪念馆遥相呼应的烈士陵园,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在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烈士陵园献花

全体党员表示,将传承革命先烈高尚人格和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爱岗敬业,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学习“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放歌伟大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区块链产业学院喜获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