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见面会暨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22-10-05     点击:[]

10月4日晚,区块链产业学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新生见面会由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同主持。

新生见面会在雄壮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主持人徐同介绍了参会人员,全体老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12AF4

首先,学院院长李飞教授进行了讲话,他就做人和做事给予了新生殷切叮嘱,就学校校训“成与大气 信达天下”给新生们做出了深刻解读。他希望新生要有家国情怀,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872D

随后,会议举行了校徽佩戴仪式,学院领导在庄严的校歌声中上台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所有新生起立戴校徽。这标志着区块链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成为了堂堂正正的成信人!

1344F

12241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细俤给新生们做了深刻的入党启蒙教育,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发展史,并带领新生们了解先进党员事迹,向模范党员学习。林细俤还就入党流程给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践行校训,诚信做人,大气做事,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13B38

通过本次见面会,2022级全体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了解了责任和使命,必将更快融入新环境,奋发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迈上新的台阶!

1C5B3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共同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