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共同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区块链产业学院组织师生在学术报告厅认真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12F0F

15E15

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会议开始,参会师生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师生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12365

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体参会师生认真聆听,深刻领悟,为过去五年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卓越成就而倍受鼓舞,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46BA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3191E

24063

同学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450CB

BAD1

教师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集体观看结束后,姜宇忠老师对在场同学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在会后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少年强则国强”的嘱托,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肩负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观看完二十大开幕会之后,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同学发表了感言:

教师党员郑庆霄同志发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贯彻落实好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我们自身一定要精通专业知识,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扎实学识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拥有出彩人生。

研一新生刘玉江: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引着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作为一名新生党员,通过今天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我感到十分振奋同时深受鼓舞,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更加坚定的让自己的学习和研究朝着祖国需要的方向努力,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期望。

区块链221班余霖: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中的讲话,作为一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大学生,热血沸腾,感受颇深。相信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会让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党的二十大一定能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学生党员代表刘帅琪:非常荣幸作为研究生党员代表,发表观看二十大感想,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王静芸:生逢其时,很荣幸在自己的青年时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见证党的二十大召开。我相信,只要坚定党的领导,坚定自我初心,踏实奋进,积极进取,人生的青春生涯一定会熠熠生辉。以此之言勉励自我: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

辅导员代表罗霞:青年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少年强则国强。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关于拟将王超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见面会暨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