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何建新教授来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23     点击:[]

9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何建新教授来院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座谈。

副校长何建新教授来院指导工作

何建新教授首先对学院的建设工作和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院作为学校的改革试点学院要认真探索出一套新的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运行决策机制,充分释放产业学院的办学活力;要大力加强对外的联合,引入外部资源,争取企业、产业界的支持,做大做强学院的产教融合实力;要注意留存各种档案资料,建立完善的档案管理制度;要充分调研,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和内在需求,系统的开设专业讲座,深入开展专业教育,让学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

座谈会现场

随后,何建新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教师对于学院各方面建设工作的建议。最后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学院稳步健康发展,助推学校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为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