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产业导师招聘公告

日期:2021-12-01 陈老师    点击:[]

区块链产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国内首个“区块链工程”本科专业的教学单位,现设“区块链工程”“人工智能”两个本科专业,并招收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方向研究生。学院是面向新兴数字产业,以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特色,采取学科交叉融合、产学深度融合,与国内外知名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实施联合培养的跨学科、跨专业新型产业学院。学院与四川省委网信办共建有“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与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共建有“四川省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与工行银行成都分行共建有“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 与中科曙光共建有“区块链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实验室”等系列产教融合及科技创新平台。学院按照“产教融合、专业对接、课程衔接”的思路,建立学院、专业、行业、企业等不同主体的多元协同培养机制。为进一步加深与产业界的融合融通,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特聘专职科研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面向国(境)内外公开招聘“产业导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特聘产业导师

二、招聘人数

共计20名。其中,2021年8名,需2021年12月31日前入职;2022年12名,需2022年6月30日前入职。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

2.具有国家认可的博士学历/学位,专业领域覆盖数学、物理、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金融、统计、经济、管理等;

3.熟悉区域产业发展动态,了解产业对人才的需求。

四、聘期工作内容

产业导师聘期1-2年。主要负责加强学院与产业的联系,推进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双方协商确定。

五、工作待遇

1.按学校统一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按学校新进博士教师标准享受基本工资和岗位绩效工资。

3.享有使用图书馆、体育馆以及教工餐厅就餐补助的同等待遇。

六、招聘方式、时间和要求

直接面试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有意者将个人的自荐材料(含主要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学术论文、专利、项目等主要科研成果介绍)发送至qkl@cu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XXX(姓名)应聘产业导师。

自公告之日起,即可报名。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初审,组织面试考核,择优聘用。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5783507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2021年区块链产业学院转专业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新闻媒体广泛关注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区块链人才培养与产业融合发展峰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