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1-06-10     点击:[]

2021年6月9日,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同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就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全力履行好立德树人责任。

随后,何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何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从新中国科技发展历史,国际科技创新竞争态势,国内外发展形势,我国科技事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必须要清醒的认识到“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必须要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战略目标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勇于创新、顽强拼搏,加快办好产业学院,为将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教育影片《红色土司》。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学校“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武志学应邀参加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