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周文书院长、云健教授、王书臣教授、梁建华博士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武志学,副书记姜宇忠及党政事务中心主任陈川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交流会上,姜宇忠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成立的相关背景。武志学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设置。随后,周文书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就产业学院建设、区块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还就今后的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21第二届区块链创新与产业发展峰会 下一条:柏链教育科技CTO李骜华应邀为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作讲座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