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学校“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日期:2021-07-02     点击:[]

6月28日下午,“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有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8支参赛代表队及现场师生观众代表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通知要求,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校团委承办的“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历时两月圆满结束。复赛获胜的7支队伍和民主党派代表队共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环节。经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的激烈角逐,区块链产业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并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学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赛一等奖

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院代表队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他说,我们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一贯强调对历史经验的借鉴和运用。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举行党史知识竞赛,能够有效激发全校党员学习党史、党章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通过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更加入心入脑,也为其他党员提供了一个互动学习的难得机会。

马洪江强调,党的100年发展历史波澜壮阔,本身就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是一份不可或缺的宝贵的知识资源。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结合学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推动学校高校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