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正文

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

日期:2023-02-18     点击:[]

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是在成都市重视下,以成都市完成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任务为契机,为推动成都创建全国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担任秘书长单位联合102家会员单位共同成立的、经成都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联盟的工作是推动成都市区块链产业的人才培养、高端智库建设、技术创新应用、宣传推广、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等区块链产业发展相关的工作。

联盟秘书处设在产业学院,并对应产业学院区块链+{智慧教育、智能治理、金融科技、信息安全、数字文化}五个中心设置区块链+{智慧教育、智能治理、金融科技、信息安全、数字文化}五个专委会,各个专委会秘书组工作由中心负责。并对照《成都市印发创新发展共同体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由各个专委会推选1家链主企业和N家链属企业依托五大中心成立五个创新共同体。推荐的企业包括有:四川兴川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清大云科技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清控互联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高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发起单位和腾讯教育、深信服、安恒信息、知道创宇、蜀链科技、偶邦智能20多家会员单位和30余位个人会员。联盟下设智慧教育、智能治理、金融科技、信息安全、数字文化五个工作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秘书组设在学院智慧教育、智能治理、金融科技、信息安全、数字文化五个中心,由各中心指定专人兼任秘书组负责人负责会员企业联络工作。

上一条: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 下一条:成都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