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四川万物数创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2-18     点击:[]

公司是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会员企业,是产业学院“区块链+数字文化中心”链主企业。四川万物数创科技是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具有区块链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数字城市元宇宙专委会秘书长单位、四川信创联盟成员单位、FISCO BCOS产业应用合作伙伴,也是新城建城市信息模型(CIM)全产业链创新应用实验室、电子科大区块链技术与数据安全实验室的核心构成单位。

公司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联盟链产品,可结合隐私计算、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满足不同行业应用,覆盖智慧空间(社区/园区/建筑)、可信元宇宙空间构建等应用场景。2022年5月发布【临境】元宇宙解决方案,已落地服务元宇宙虚拟演唱会、数字文博、数字会展、城市会客厅等多个项目。

上一条:成都清大云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