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四川兴川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18     点击:[]

四川兴川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川数科”)是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会员企业,是产业学院“区块链+金融科技中心”链主企业。公司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手段助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创新赋能服务数字政府建设。是国内数据要素市场化探索先行者,先后取得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获2022全国大数据50强等多项荣誉。

作为从事国内普惠金融数字化落地的领军力量,兴川数科以普惠金融数字化、政务数智化应用为核心,通过区块链构建信用信息深度应用的安全保障和溯源保障,实现政务数据流转过程的可监管、可溯源。截至目前,对接25家主流金融机构,上线82款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融资解决方案,累计融资规模达22.68亿元。

兴川数科与政、商、协多方单位达成广泛合作,与成都市武侯政务中心、四川团省委青年创业促进会、四川联通高新等单位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中行、建行、农行等25家主流金融机构与兴川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兴川数科还拥有涉及前中后台的现代企业组织体系,80%在职员工有腾讯、华为、阿里巴巴、京东等互联网名企工作经历,骨干员工均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公司拥有DES决策平台系统、SMMS智能匹配系统筹15项计算机软著和发明专利。


上一条: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 下一条:成都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