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第一次本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21-01-08 刘航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16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会在第四教学楼4208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老师徐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总结会议的还有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报告,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对下学期的展望。

青年发展中心

新媒体

办公室

科技实践部

组织部

文艺部

活动部

外联部

体育部

督导部

校团委讲话

接着,徐老师对这学期举办的活动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之中的不足。第一:部门做事缺乏效率。第二:各成员各部门之间缺乏足够的沟通。

徐同老师总结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通过此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轮流清醒的认识。

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伴随着这些思索,相信我们区块链产业学院学生会蒸蒸日上。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院团委全体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