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日期:2020-12-24 苏琪航    点击:[]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我们大一上学期的生活即将结束,一系列活动也都接近尾声,期末复习的任务也愈来愈重。为了给大一上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特此举办此次期末总结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党总支副书记姜宇忠和辅导员老师徐同参会,领导和老师对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期末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嘱。

徐同老师先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何书记和姜书记分别就徐老师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就自己的一些态度和看法进行了发言和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负众望。

何晋发言

姜宇忠发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路始终要向前走,不必回头,我们都是天空下的孩子,都是四季绽放的花儿,风雨中,都是一张张美丽的脸。放开往日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我们必将成功!

上一条:第一次本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2020冬季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