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2020冬季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12-08 刘航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中午,区块链产业学院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副书记姜宇忠和辅导员老师徐同的带领下,对我院全部学生寝室冬季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走访过程中,何书记和姜书记对各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尤其是针对冬季取暖设备、插线板、充电器等寝室常用电器进行了重点检查。于此同时,老师们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爱护寝室环境,疫情期间保持寝室卫生整洁。

此次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各个寝室基本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以舒适、温暖的家的气息。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寝室文化节也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寝室环境布置工作,营造舒适寝室氛围。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宪法法律进高校”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