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柏链教育科技CTO李骜华应邀为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作讲座

日期:2020-11-28 刘航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柏链教育科技CTO李骜华应学院邀请,为20级区块链工程专业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区块链打造超级计算机人才”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宇忠主持,在4213教室进行。

本次讲座以“区块链打造超级计算机人才”为主题,聚焦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通过区块链技术升级计算机知识体系和区块链思维升级商业思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

李骜华老师从区块链发展史、区块链认知若干误区,区块链对新技术赋能,区块链行业应用,区块链场景浅析,区块链的未来等六个板块,全方位阐释了关于“区块链赋能+”的相关问题,特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区块链面临的人才缺乏问题和打造区块链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相关领域研究方向和内容。其间,李骜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区块链现实中的应用问题例如存证问题,取证问题等,并从多角度多认知等方面为学生们提供解答。

讲座过程中,氛围轻松活跃,李骜华老师生动形象的演讲现场激发了同学们对区块链的兴趣,也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区块链历史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确立了目标,努力成为将来的超级计算机人才。

上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范广洲受邀参加“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