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欢度佳节

日期:2020-10-01     点击:[]

金秋送爽,国旗飞扬,月饼飘香,2020年10月1日是我们祖国母亲71周岁生日,同时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个浓情满意,双节同庆的日子里,区块链产业学院师生用我们特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送上深深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每个人幸福平安。

今年国庆是具有纪念性意义的节日,一是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二是区块链产业学院迎来首批学子,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同聚成信大,共迎国庆、中秋佳节。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好了月饼,月饼虽小,但是蕴含着学院对于每位同学的深情厚谊。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副书记姜宇忠老师、辅导员徐同早早来到学校看望慰问留校同学,希望同学们愉快的度过大学里的第一个传统佳节。

何晋教授从诗词歌赋谈到中秋文化,从人生理想谈到家国情怀,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的四年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将来用自己所学知识报效祖国、产业兴国。随后,同学们在学院多功能厅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

后期学院和各班级还会进行一系列假期团建活动,让全体留校的同学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校园生活。

上一条:链接产学 聚变未来——第一届区块链人才培养与产业融合发展峰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为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