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区块链产业学院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日期:2020-09-21     点击:[]

凉风送爽,金桂飘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迎来了祖国各地的新同学。9月20日早上7点,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及全院教师齐聚学院迎接新同学,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179名学子全部报到完成。


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学院首位同学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高年级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陪同新生前往学院注册地点,向新生们耐心介绍学校概况并引导其完成注册、报道等各项工作。

此外,学院还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制作精美的院徽和个人防疫包,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区块链产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个人防疫包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院徽 

下午五点,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晋、副书记姜宇忠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徐同走访了全体新生的寝室,关心同学们是否适应新环境,细心询问同学们有何困难,亲切的和同学们闲聊家常。看到一张张活力四射的面孔,学院老师们感到由衷的开心和欣慰。

走访新生寝室

走访新生寝室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预祝2020级萌新们在未来的四年里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区块链产业学院必将在新鲜力量的注入下步入全新航程!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院参加2020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咨询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