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参加2020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咨询会

日期:2020-07-25     点击:[]



7月24日—7月25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上学院老师耐心、细致的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了报考专业的相关问题,积极宣传、认真介绍了区块链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区块链工程专业的特点优势,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了解。许多考生和家长表示通过交流,对区块链有了更丰富、深入的认识,对区块链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有意报考,咨询、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下一条: 全国首个“区块链工程”本科专业落户成信大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信息楼四楼
电话:028-85723220        Email: qkl@cuit.edu.cn
版权所有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2020